Wednesday, May 11, 2005

上路写日记

说实在的,这手机真的很慢。估计我这一路打的字还顶不上在计算机上几分钟写的。只是图个好玩,给自己找点事做而已。锋锋这两天就回来了,可以找点事情玩了。我也得锻炼一下了,不然又要被他耻笑。
写了这么多十六路还没来。对此有如下几种解释:车太少;我打字比想象的快;字没看上去拿么多。但总的来说我觉得这么慢腾腾的打废话还是浪费时间。我花了更多心思打字而不是思考,这实在不太值得。
There are some secrets which can not be published. Maybe it's better to send them to my mailbox. The end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