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3, 2005

xbox购机记(转)

xbox购机记,希望对同样想买xbox的朋友有点用

首先,我在南京的。
今年5月在x店购买了ps2,3901,ps2回来使用感觉良好。
最近很想买xbox,因其拥有高画质,5.1音响以及能够把盗版游戏拷入硬盘游戏等特性,打算购入xbox一台,找了一个朋友同行。
首先想到了原来买ps2的x店,问了价格,1750,感觉不错,又要求要送四个游戏,男店员请示了一个女后,很痛苦地答应了。接下来看机器,港板的机器, 手柄似乎按键按下去没有回复的弹性,且有点脏,再看机器,也很可疑,感觉是旧机器(后来看了别的店的机器以后,更确定是旧的)
我见状就离开了x店。黑阿,js奸无常形。
到s店,老板没有新机,直接问我要不要二手机。
然后到了f1店,港板1850,还价,还是1850,送四个游戏,老板还很痛苦的说他的无奈,就赚几十块的话我是不信的,换店。不过说实话,这个店的xbox我仔细看了,不之前的x店好多了,可以肯定是新的机器,就是价格下不来。
来到f2店,价格一样,1850,老板向我推荐他2000的所谓港板特定版,送3个正版游戏和遥控器,我对遥控器完全没有兴趣,我有dvd机看dvd。
最后来到我将要在那里买机器的店--鑫欣,这个店我本来不想说店名的,怕被人叫做托,不过大家可以查我的贴和上网记录。
给我的价格是1780(之前我就去问过,但是当时还是首选了x店),还到1750,再要求加游戏,老板给我和我朋友搅得没有办法,1750送四个游戏。
然后试机,很好,我又买了4个游戏,总共xbox港板+8个d版=1780。老板说7天包换,3个月包修,我当时没在意,就没有要求把这个承诺写在收据 上。我买游戏机还没有坏过的。我的ps在97年买的,用到现在家里只有3张盘读的不好,我有ps游戏200多张。ss,dc都是耐用的主,不提也罢。
故事没有完,我回家没怎么玩,xbox的软件比较烦,不知道怎么回事,我的机器不能用了,开机就红绿灯交替闪烁,我估计可能不是软件被我搞坏就是直读焊松了。
今天早上找老板,老板二话没有说就答应换机器(这是我说出鑫欣店名的主要原因),但是新机器要到晚上才能被飞机运过来,我就到学校找女朋友看书,到了4,
5点过去,经过一翻等待,等待过程中买了张ps2的血腥咆哮4,碟子看起来做的很好。终于,快递公司把邮包送来了,老板把新的机器试好了给了我,还说我的机器可能是我误操作了doa3加强版的升级软件,造成那台机器罢工的,我也觉得很可能,我当时没看菜单就乱按了一通。
又买了张随邮包到的疯狂的士3,带上机器回家。
回家拷了几个游戏,一切完美。
我不是说鑫欣就非常好,就象以前我说的那个x店,x店卖给我的ps2好,我就告诉大家我买的ps2还不错。鑫欣卖给我xbox态度很好,所以我告诉大家我今天在鑫欣受到了不错的对待。
对于这次,我有以下感想:
1,js奸无常形,x店买给我ps2比较老实(也许那时我比较的挑剔且做了很多的研究也许x店当时旧机卖完了),但在xbox上就玩火了,想把二手当新机卖,x店的机器连机器上的塑料薄膜都没有,手柄也没有擦干净,真够烂的
2,xbox这个机器比较复杂,新买的人不要乱改其里面的程序等
3,买机要带上个朋友,这个很重要,改机什么的都有人帮你看着
4,xbox的确很重,希望买的人有思想准备
5,多跑几家店,多看几家的机器,货比三家没有错的,买碟子也一样,跑齐所有的店,基本上能买齐所有的碟子

No comments: